涪城区总工会建立领导干部对口联系基层工会制度

2015-02-01 07: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增强工会干部与基层工会组织、职工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2015年1月,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建立领导干部对口联系基层工会制度。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共联系乡镇(街道、园区)、社区、企业等基层工会19个,其中,3名班子成员每人各联系1个乡镇(街道、园区)、1个社区、2个企业工会,5名中层干部每人各联系1个社区、1个企业工会。

区总工会要求,联系人每季度至少到所联系的基层工会开展1次工作调研,每年至少要帮助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解决2个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此推动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增强群众观念,自觉践行群众路线。(通讯员 杨思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