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总工会深入企业扎实开展春节“送慰问”活动

2015-02-27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宁南县总工会深入企业慰问困难职工

51网讯 为缓解困难职工的生活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至15日,宁南县总工会在全县开展了以“春节送温暖,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春节送温暖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殷显国率领县总工会慰问组,深入困难企业及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县总工会领导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据统计,今年“两节”期间,县总工会通过座谈、入户走访、总工会帮扶中心集中发放等形式,共计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400人,发放慰问金19.4万元。(通讯员 卢志芬)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