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 切实帮扶困难群众

2015-02-28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帮助乐至县县困难职工(农民工)平安、和谐、幸福过冬,县总工会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劳模、困难职工(农民工)发放款物50余万元。

一是承办了2月12日市总组织的高寺镇白杨村老年职工活动中心,老年人迎春座谈会;二是关心职工劳模。春节期间,乐至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对2名困难劳模、6名困难职工(农民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县总工会对全县3名全国劳模、55名省部级劳模、10名市劳模进行集中慰问,发放了近10万元的慰问金;三是关注困难企业职工。从2月10开始,县总工会积极筹集资金并争取县委政府支持,对6户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四是积极开展救助活动。在全县送温暖活动开展的同时,乐至县总工会多方筹集资金,加大了对困难职工(农民工)的救助力度;六是认真做好送文化和企业人才招聘活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倪文军带队先后到大佛、童家、宝林等10个乡镇开展向农民工送文化、送信息和法律咨询等活动。(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