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省总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

2014-07-01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实习记者 毛玉婷 记者 杨诚波 周西瑾 孙浩澜) 30日,省总工会机关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表彰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同时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出席大会并做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6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共产党。

会上宣读了省总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14年度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省总机关第四党支部、四川工人日报社党总支、省总成都工人疗养院党总支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省总组织部党小组等13个党小组荣获先进党小组,谢佳秀等31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会上,省总机关第三支部介绍了支部“二比三重四有”工作法,先进个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代表党总工会党组,向省总机关及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罗茂乡说,近年来,省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勇于创新,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工会工作的发展和进步,是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特别是省总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我们正处在“百年潮·中国梦”的关键时期,我们面临着更加复杂的形势,肩负着更加重大的责任。罗茂乡强调:

一是获表彰的先进要以奉献为荣,努力担当表率典范。今天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都是先进的代表,希望你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先进本色,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今天又一批先进分子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你们是党内的新鲜血液,你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宝贵经验和优良品质,着力提高素质、锻炼能力、增强才干、发挥作用。

二是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致力服务全局工作。省总机关和直属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找准服务党政工作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着力打造品牌工会、维权工会、帮扶工会和效能工会,努力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中发挥作用。要在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能力素质建设的同时,将工作重心下移,激发党员干部在履行岗位职责、服务职工群众中创先争优。

三是党员干部要以职工群众为本,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最大政治优势,脱离群众是党执政后最大的危险,群众工作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随时以职工为镜,自觉接受职工监督,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坚持“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工会组织扎根基层、工会干部贴近职工,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感染力和凝聚力。

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胥纯、纪小玲、彭闯、武晓鹏、任远明,省总党组成员李茂林、苗勇,机关及干校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支部书记、副书记,在蓉直属单位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庆祝大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