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 开启全县节后用工潮

2015-02-27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春风行动”开启全县节后用工潮

“春风行动”开启全县节后用工潮

51网讯 2月26日,泸县总工会、人社局、妇联联合举行的“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鸣锣开场,为农民工等提供内容丰富的多项针对性的服务,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会上,县总工会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女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护法(节选)》、《工伤保险条例》等多种宣传资料和泸县职工法律援助中心便民服务卡,为现场群众提供了丰富的政策指导、维权支持和法律援助知识和信息。此次招聘会包括制造、制衣、文员、餐饮、玻璃制品、美容、保险等20多个行业32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458个,吸引1000余人应聘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71人。(通讯员 何彩萍 吴中贤)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