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隆昌县总工会切实把好“四关” 确保廉洁过节

2015-02-27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隆昌县总工会坚持重教育、严制度、抓监督并重,为有效预防和制止“节日腐败”,切实把好“四关”, 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年。

一是坚持教育“倡”廉,把好思想源头关。组织学习廉政自律各项规定,重点开展集体廉政谈心交流会和廉政告诫会,严格要求机关干部职工绷紧“廉政弦”,着力转作风、牢筑拒腐防变防火墙,共同营造廉洁、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二是坚持制度“守”廉,把好廉政预警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和廉政自律的“十个严禁”,有效防止发生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

三是坚持监督“促”廉,把好廉洁制约关。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检查监督力度,强力治理“节日病”,杜绝公款吃请、违规收礼等现象,要求党员干部把握廉洁底线,挡住“第一次”,守住“第一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四是坚持守护清廉之家,把好家庭助廉关。教育党员干部在严格自律的同时,多吹廉政“枕边风”,多念家庭“廉政经”,积极营造人人争当生活“廉内助”的榜样。(通讯员 刘斌)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