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总工会扎实深入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月活动

2015-01-29 14:48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月活动,甘孜州总工会高度重视,利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月活动机会,认真组织实施“阳光彩虹、职工心理健康援助行动”,“快乐工作、幸福活动”等系列活动。帮助职工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学会自我心理调适,提高职工快乐指数,促进家庭、企业和社会和谐。

一是在企业中深入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下发《甘孜州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的通知》(甘工办〔2014〕145号),要求各企业认真做好职工心理健康宣传、服务等工作。二是结合我州开展的群众工作全覆盖“爱国、守法、感恩”宣传活动,走基层、进企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讲 解,同时利用工会职工互助保险和女职工大病保险工作之便,向前来参保和赔付的职工群众进行心灵安抚。三是在甘孜州总工会2014年帮扶资金发放仪式上,邀请四川民族学院专家向职工开展心理知识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