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召开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2015-02-27 08: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内江市总工会在飘香园荷花厅召开了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刘力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总工会2014年经费(资产)审查监督工作情况和2015年经审工作意见的报告》、《内江市总工会本级2014年度工会资产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内江市总工会本级工会经费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和《内江市总工会本级2015年预算的审查报告》。

2014年,内江市总工会经审会围绕工会中心工作,依法履职,积极发挥工会经审监督作用,对2个县(区)总工会和65个直属基层工会经费收支和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审查审计监督。作出审计决定和提出审计意见28条,当年整改25条,全年审计综合整改率达到89.3%。

新的一年里,内江市总工会经审会将把握“新常态”下经审工作新要求,依法履行审计审查监督职责,着力提升审计审查监督质量,充分发挥好监督实效。一是要加大行政和“三公”经费审计力度;二是要加强对本级工会经费预决算的审计力度;三是要加大对经费支出结构的审计力度;四是要加大对困难职工群众帮扶、劳模慰问救助等各类专项资金的审计力度;五是要把审计实效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审计整改督查,深化运用审计成果。(通讯员 周业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