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莉萍召开群团工作联席会

2015-02-27 08: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5日,资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召集群团部门负责人召开了2015年群团部门第2次联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级群团有关部门要按照《2015年市级群团重点工作安排》,对照任务抓好牵头工作,要相互理解、支持、配合,在过去的基础上发扬成绩,保持优良传统,把大群团工作抓得更好更扎实,抓出的新的成效。群团部门参加市“两会”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本着对党高度负责的高度,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群团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落实好“开门红”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好起步,并在下次联席会议上通报工作落实情况。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作常态,习惯在制度下工作、生活,进一步建设干部职工队伍。抓好制度建设,树立规矩意识,让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形成工作戒尺。(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