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总工会“三个坚持”扎实开展2015年劳模工作

2015-02-27 08: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委、区政府隆重举行温江区2015年团拜会,来自全区各级劳模代表10人应邀参加。会上,区领导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喜庆佳节、共话未来!座谈会的召开拉开了2015年关爱劳模的序幕。

据温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吉斌介绍,新的一年,区总工会将以“三个坚持”扎实开展劳模工作,不断激发全区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一是坚持舆论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借助工人日报、51网、四川新闻网、《今日温江》等报刊媒体作用,在“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等重大节日,广泛开展劳模先进事迹宣传报道工作。结合温江实际,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区广大职工向劳模看齐,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二是坚持素质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总十六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开展劳模专题培训讲座、座谈会等,提升劳模政治素养和依法治国理念。积极组织劳模代表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和重点民生工程,引导劳模代表参与企业和谐关系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推进建言献策,为服务全区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提升综合竞争力。以“抓改革、强基础、增后劲、促发展”为主线,积极引导劳动模范发挥好在推进温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典型示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创新和带动意识。深化“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在推动温江城乡协调发展,全面提升我区综合竞争力等方面再立新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