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广元市总工会副主席燕家武一行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5-01-30 15:31 来源:51网

51网讯 1月29日,广元市总工会副主席燕家武一行,来青川县竹园经济开发区开展2015年度“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青川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燕丽、副主席吕岳军陪同慰问。

当天,燕家武一行先后来到俸佳硅矿有限公司、双龙砂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高速等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在双龙砂业发展有限公司,燕家武与一线职工开展了座谈。座谈中他先听取了公司工会的汇报,并对公司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公司工会长期开展的职工疗休养活动。随后,他与一线职工亲切交,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体检、保险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他对一线职工为广元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直支持家乡的建设,并叮嘱工人兄弟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春节将至,祝大家春节快乐!(青川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