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召开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工会工作

2015-02-27 08: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内江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经审会委员,拟增、替补的市总工会委员会委员,部分市直属机关、事业、企业工会主席,驻市产业工会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受市总工会六届委员会常委会委托所作的题为《主动作为求实效 凝心聚力谱新篇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刘力作的经审工作报告(书面)。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组织人事事项。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潘国华对过去一年的全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5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科学判断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在强化共识中把握工作主动权;二是深刻领会中央《意见》精神实质,在创新贯彻中增强工作实效;三是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在全面推进改革发展中彰显作为;四是夯实基础,激发活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实现转型发展。(通讯员 唐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