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净化厂开展征文比赛喜迎十周年厂庆活动

2018-07-25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24日,为期半月的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龙岗天然气净化厂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征文比赛圆满结束。此次征文比赛时间跨度较长、参与人数众多、工厂员工响应积极、踊跃撰文参赛,再次展现了本厂员工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喜迎厂庆的热切之情。

此次征文比赛以龙岗建厂十年为轴线,以“我与龙岗”“龙岗故事”等为素材,畅谈自己在龙岗工作与生活的感想。整个比赛过程总共收到来自各部门50余份稿件,最终评选出10份优秀稿件进入最后决赛阶段。净化厂六位厂领导作为评委,全程参与稿件筛选与最后打分工作。经过评委们公正严格地评审,来自仪电工段的喻凡以诗歌《十年》斩获本次征文比赛第一名,另有两名员工喜得二等奖,三名员工获得三等奖。参赛选手文笔有生动、有朴实、有激昂、有清新。通过对人、对事、对物的抒写,都深切表达了对龙岗十周年的祝福、热爱与憧憬,传达了要立足岗位、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龙岗发展继续添砖加瓦的思想。

此次征文比赛再次营造了企业文化和建厂十周年喜庆氛围,也为在厂员工提供了一个文学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树立大家爱岗敬业、爱厂如家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通讯员 杨镜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