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会干部业务能力

2018-07-25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中林)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工会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7月19日至20日,巴中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来自各县(区)总工会、市级企事业单位工会领导干部及工会业务骨干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市总工会领导及市总相关部门负责人授课,共有7堂课,涉及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解读《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工会经审、困难职工建档和专项帮扶资金管理、有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有效发挥女职工作用、普惠性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授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案例生动。既有基础理论指导,又有业务知识辅导,与工会的实际工作联系紧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集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于一体,使大家不仅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思想认识,也提升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据悉,此次培训为全市工会干部创造了一次极好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会干部业务素质,开阔了眼界,对今后工会工作开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