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会议成功召开

2018-07-18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会议。会议补选区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和区总工会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会议讨论并通过广元市朝天区工会第五次大表大会方案(草案)。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补选了甘兴礼、高波2位同志为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补选了高波同志为区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通过法定程序,选举了甘兴礼同志为区总工会主席,高波同志为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区总工会主席的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甘兴礼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四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四届委员会各位委员懂政治、强作为、讲团结、讲奉献,在服务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工会工作方面成效十分显著,出色完成了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工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随后对召开好朝天区工会第五次工代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法定程序精心做好会前筹备,确保高质量召开会议;二是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在全区工会系统中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通力合作组织实施,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