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为职工“送清凉”活动全面启动

2018-07-25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7月24日下午,天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为职工送西瓜

7月24日下午,天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为职工送西瓜

7月24日下午,天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为职工送西瓜

7月24日下午,天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为职工送西瓜

7月24日下午,天华公司为职工送清凉现场

7月24日下午,天华公司为职工送清凉现场

7月24日上午,天华检修分公司机械工程部分工会根据天华公司工会要求,为检修人员送清凉饮料和防暑降温药品

51网讯 7月24日下午,骄阳似火,热浪炙人。为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健康合法权益,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购买了清凉解渴的大西瓜,为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全体职工送去公司党政工的亲切问候和深切关怀。

“大家辛苦了,今天下午公司党政工专程送来新鲜的西瓜让大家防暑降温,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参加为职工送清凉活动的天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每到一个单位,都要这样问候当班干部职工,并再三叮嘱各单位负责人,时值盛夏高温时段,大家的工作都很辛苦,但健康的身体才是工作的本钱,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切实做好防暑工作,合理安排工作任务,避开中午气温较高的时间作业,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自入伏以来,天华公司所在地高温持续不下,在室外无论何处都能感觉到热浪滚滚,热气袭人。为避免职工中暑现象在连续运行的生产装置区发生,公司工会部署安排了群众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发现、大消除”活动,要求各分工会进一步拓宽职工参与隐患排查治理的渠道和方法,方便职工快速反映事故隐患苗头,协助职能部门及时消除隐患。同时,考虑到持续高温天气对生产运行和职工作业造成的负面影响,公司工会及时提出为职工送清凉活动费用预算,报经党委同意后立即组织落实。

天华公司2018年夏季送清凉活动本着服务职工,注重实效的原则,一改以往由公司工会统一采购、集中发放的方式为公司工会开展送西瓜慰问活动的同时,各分工会也于7月24日前按所在单位职工对清凉饮料和防暑降温药品不同的需求量,自主决定限额内清凉饮料和防暑降温药品的采购比例。公司工会从财务管理上对分工会清凉饮料和防暑降温药品采购品种严格把关。此举让大家深深地感知到公司党政工的关爱,有效地调动了职工队伍干事创业的激情,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受到职工普遍好评。(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