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召开工会专项资金清理部署会

2018-07-18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2日,凉山州越西县召开工会专项资金清理工作部署会。全县主要承担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5个社区工会委员会主席和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越西县工会专项资金清理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从清理要求、清理重点、工作措施、工作步骤和组织保障等方面对我县的工会专项资金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越强调,此次专项资金清理,一要摸清“四季送”资金、培训资金、项目资金、各级劳模专项补助等资金的发放落实情况,全面掌握“补贴有哪些?卡在哪里?钱在哪里?”;二要规范工会专项帮扶(补助)资金的管理,实现“一户一卡、卡随人走、收支清楚、使用安全”;三要强化工会经审、财务部门同纪委派驻纪检组的联系机制,加强整改、强化查处。(通讯员 周锡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