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以反面典型为教材开展警示教育

2018-07-25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杜绝违纪违法问题发生,7月20日下午,成都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省纪委、省监察委员会制作的《荣辱两重天》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为教材开展警示教育。市总党组成员、市管干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含调研员、副调研员)以及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片以两件反面典型案例,揭露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成绩和荣誉面前自我膨胀,理想信念丧失、政治定力羸弱、纪律意识淡薄,最终知法犯法,沦为阶下囚,让来之不易的一切成绩和荣誉化为泡影,成为人所不齿的腐败分子,其教训之惨痛,影响之恶劣,发人深省,令人叹息。参加学习教育的人员纷纷表示,两起案件的深刻教训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更加严于律己,自觉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努力锤炼更加过硬的素质,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