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总工会职工文化与技能培训汇报演出落幕

2018-07-18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石工 记者 雷琰)    7月9日,为期3个月的雅安市石棉县总工会第五期职工文化与技能培训在老师和学员们编排的汇报演出中落下帷幕。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倪光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期培训,根据学员们学习培训情况,共评出了50名优秀员进行奖励。演出前,优秀学员代表和老师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培训心得,表示将坚持学习和锻炼,强化学习成果,带动更多的职工参加到职工文化与技能培训队伍中。

当天的汇报演出中,10个班400多名学员原创的11个节目分别登台亮相。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情景剧、小合唱、民族舞、爵士舞、水兵舞、柔力球、太极拳、书画、网球展示等,再现了学员们日常培训的情景,展示了一学期的学习成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