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分工会主席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2018-07-25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8日上午,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天华职工书屋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讨论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天华公司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工会专职干事30余人参会。公司工会主席王敏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安排了夏季送清凉活动相关工作;通报了公司工会2018年职业健康劳动保护调研汇总情况和天华公司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及7个职代会专门委员会职责制订完善情况;并就职工常规健康体检方案和天华公司《考勤与休假管理办法》《劳动纪律管理办法》《员工奖惩管理办法》《劳动合同管理办法》4个行政管理制度的修订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通报。

王敏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各项议程内容,同时结合泸州市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及公司工会部署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方案。要求专兼职工会干部立足于岗位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各级总工会的工作部署上来,引导和激励公司广大职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以高的工作标准、强有力的措施办法、最严格的效率要求对待企业工会工作,服务好企业生产发展大局,服务好职工生产生活。通过扎实有效地企业工会工作,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在天华公司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进一步推动泸州“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凝聚力量。(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