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8-07-18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总工会在安岳县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重点围绕“互联网+工会”主题座谈交流和安排部署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及各县(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现场推进会。

上午,与会同志现场参观了安岳县金色柠都柠檬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工会的组织建设、工资集体协商、厂务公开等工作,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工委的园区工会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安岳县电力公司工会开展“九室一廊”企业生态文化建设工作。

下午,在安岳县总工会召开了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主持会议,充分肯定了安岳县3个现场参观点实施改革创新取得的初步成效,对全市推进“互联网+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推动工会普惠服务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发展,切实增强各级工会工作的传播力、服务力和影响力。同时,他还强调了扎实开展“三大活动”、持续推进工会改革实施方案落实、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组织开展“夏送清凉”、加强业务目标考核、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等当前六项重点工作。

在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办主任李福金总结安排了全市“互联网+工会”工作,安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唐通达到会致辞,各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围绕推进“互联网+工会”工作模式发言。与会同志还观看了安岳县总工会拍摄制作的微电影《维权进行时》。(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