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调研督导乐至县总工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2018-01-04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带领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阳毅及工会普惠保障部、基层工作部相关人员到乐至县总工会检查指导工会工作及妈咪宝贝屋、职工心灵驿站、职工之家及农民工创业示范基地验收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江军及县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

李泽军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天群团中心、中天镇祥坤园灵芝生态种植群团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大佛镇水果专业合作社、四川省鑫蕾电子有限公司、红旗丝绸有限公司、县司法局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乡镇、企业负责同志关于工会阵地建设、工会工作开展及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汇报了2017年工会目标任务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江军对乐至县工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全面梳理和谋划来年工作;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工会三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继续深化“发展型、服务型、特色型、廉洁型”工会,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树立工会形象,真正体现工会是职工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

李泽军对乐至县总工会2017年工作工会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发扬,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工会三项重点工作;做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准备工作;进一步深化特色亮点,抓好工会阵地建设、作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