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及时谋划新年开局工作 确保任务完成

2015-02-27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新年伊始,江油市总工会全体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投入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第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如何使工会工作定位更加科学准确,如何使一年的工作和发展思路更加清楚明晰,是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在新年上班后思考最多的问题。一是抓好各项中心工作,主动参与市委、市政府“两会一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搞好服务协调工作。二是今年“五一”是国际劳动节126周年纪念日,期间,全市将选树、推荐、评选全国、省劳动模范和先进(生产)工作者。三是市委将召开群团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群团工作转型发展。为确保今年工会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在春节收假上班第一个工作日,市总工会召开了“收心会”,要求机关全体职工要围绕“新工作、新精神、新作风、新成绩”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机关建设主题,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转变,全体职工要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状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第二,围绕工会重点工作,引领职工展现新作为。去年,市总工会在深化“四有四增强”、“六有六化”、农民工技能培训、异地维权、争创“工人先锋号”、开展职工技能大赛、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些探索,在工作方式上做了大胆尝试,积累了丰富经验,成绩斐然。立足于早谋划重落实,确保今年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总工会以群教活动取得的成果为契机,紧紧围绕机关效能长效机制建设不放松,要求全体职工适应新常态,静下心来,着眼长远,自我加压,理清工作思路,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点,面对新形势新目标,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充分达成了共识。目前,市总工会机关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工作质量明显提升、工作程序更加规范,工会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推进,全体干部职工铆足干劲,全力为全市职工服好务,做好江油职工的引路人和贴心人。(江油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