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赴东安乡看望慰问“挂帮包”结对户

2015-01-29 08: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让联系村(社区)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年。1月27日,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联系点东安乡马鞍社区、构树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共为2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菜油及每户400元的慰问金。

在慰问中,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户家中,与自己的结对帮扶户进行一对一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个人身体情况、经济发展怎样、来年有什么新想法,目前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当得知自己的结对户们今年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和村两委的带领下,有的外出务工挣到了钱、有的搞家庭养殖赚到了钱,且个个都还对来年有着美好憧憬,市总工会全体同志非常高兴。

临走之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向结对户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并送上了新春祝福。一是希望他们在江油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乡党委、政府,村两委的发展规划,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干活自己的家庭经济,经营好自己的家庭,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二是希望他们根据自己的家庭实际,做好2015年的打算,有什么困难就主动与总工会沟通,市总工会将尽全力解决;三是希望市总工会同志们主动与他们联系、开展各项帮扶慰问活动之余,结对户们也能主动与总工会的同志们联系,做成知心、知底的朋友。最后,梁东向结对户们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江油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