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举办2015年迎新春劳模代表交流会

2015-02-10 14: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30日上午,一辆载着20名来自全市不同战线的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大巴,前往大康百合花国际博览园和工业展览馆参观学习,拉开了迎新春劳模代表交流会的序幕。江油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及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来到大康镇百合花基地,一行劳模听取了党委书记陈利萍对整个基地规划和建设的介绍,让参加活动的人员感到震惊,同时也看到了它的未来,感慨的说到,不久的将来,江油人民又有了一个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了。随后,大巴车把劳模们带到了江油市工业园区工业展览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国家三线建设重镇江油工业的历史和发展,观看了记录短片,看到了江油的工业快速发展的历程曾有过自己的贡献,全国劳模李勇谈了自己的感想,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看到了江油大变化,心情很激动。目前,川矿已改制完成,他将继续尽快尽好地多培养技术人才,为江油的经济发展再做贡献。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霞新民对江油市总工会2015年劳模座谈会的方式表示了赞赏,让劳模走出工作岗位,看看江油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很受启发和鼓舞,让他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共产党这面旗帜高高举起,深入基层讲党课,让更多的年轻人跟党走。

交流活动的过程中,唐传凤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向全市劳模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愿全体劳模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感谢历届劳模为江油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劳模们更好地关注江油的发展,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时代意识,继续立足岗位实际,发挥优势和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出力出智,发挥劳模的传播力、引导力,不断在社会上形成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为“诗意中国、李白故里、美丽江油”的建设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活动结束后,唐传凤代表江油市委、市政府为参加交流会的各位劳模发放了春节慰问金。(江油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