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王晓忆 记者 刘聪)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12月6日,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领导班子仔细盘点收获、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彭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郭平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围绕主题教育的五项目标,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收获和体会,对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想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彭山区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心,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学习教育活动要长期坚持;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常态化检视党员同志、干部同志,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党员永葆党性;要结合工会工作特点,积极发挥全体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力争让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