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7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4日上午,2019年绵竹市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绵竹市总工会在中心广场设立宣传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除宣传《宪法》外,绵竹市总工会还重点对《劳动法合同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和防范邪教等知识。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身着“职工志愿者”袖标,向来往职工群众发放《宪法》和职工权益卡以及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并在宣传点前热情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咨询服务。(黄小英)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