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总工会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2019-12-07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魏勇)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总工会关于推动职工素质提升和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目标,12月1日,南充市高坪区总工会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部门在高坪区金融广场举办了“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仪式,活动将持续到12月7日,在高坪区各乡镇(街道、园区)、企业深入开展。

这次活动是南充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活动以“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为主题,服务企业、培训机构和企业职工、下岗人员、城乡各类劳动者。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19年来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最大规模的一次活动。高坪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就业局、区农业农村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区委、区残疾人联合会等职业技能提升成员单位共同参与了活动,高坪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绍林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吸引了部分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有培训意愿的劳动者以及三环电子等企业、南充鑫旺兴等培训机构代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活动现场,培训机构及企业针对培训专业、培训报名等提供了现场咨询,区级相关部门设立了服务台,面向企业、培训机构和有培训意愿的劳动者等服务对象,提供了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方面服务。

截止发稿时间,高坪区总工会2019年度培训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失地农民等)共计200余人,参训人员全部实现了再就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