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总工会召开职工集体福利平台监管工作培训会

2019-11-25 08: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工会”优势,解决福利平台操作、福利发放过程中的问题,更好为广大职工服务,11月21日上午,大邑县总工会召开了职工集体福利平台监管工作培训会,该县各级党政机关工会、企事业机关工会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会议邀请了成都职工投资有限公司工会集体福利监管平台专职人员前来培训,对“职工普惠”福利发放平台业务说明书及注意事项、转款通知书、后台福利发放系统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演示。同时,对个别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通过培训,解决了大家在福利平台操作、福利发放过程中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工作。(大邑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