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开展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

2019-12-07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意识,12月4日上午,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凉山州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仪式在西昌启动。凉山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沙翠全出席活动。

凉山州总工会以法治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法治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知识,为群众解答群众的法律相关问题。现场发放《宪法》、《工会法》、《农民工维权知识100问》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通过法治宣传展版充分展示了“七五”普法以来凉山州总工会普法成效和法治建设成果,营造了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参与、支持法治凉山建设的浓厚氛围。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法律的认知和了解,激发了广大群众学习法律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法律真正走到每位群众身边,让宪法真正深入到每位群众心里。(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