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举行第三届 “情定巴山•缘在达川” 户外单身青年派对活动

2019-12-06 10: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通讯员 蒙吉祥 记者 吴小平)为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按职工所需,开展特色“订单”服务,最大限度地为职工群众服务,日前,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 “情定巴山•缘在达川” 户外单身青年派对活动在赵家镇帝源农场温馨开启。达川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潘峰出席活动,达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传贵参加活动并为现场的单生青年们加油。来自达川区教科、卫健、公安、审计等系统的18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潘峰指出,各相关单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帮助青年朋友解除思想压力和心理困惑,提高青年社会融入和情感经营能力,引导青年端正择偶标准和家庭观念,努力搭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希望青年朋友要争在新时代的大舞台展示风采,拼搏奋进,用青春的汗水浇灌出幸福的硕果,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川贡献青春正能量。

据悉,“情定巴山•缘在达川”相亲活动是达川区总工会从2017开始举办的大型户外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现已成为达川区总工会的品牌项目,活动有效解决了青年交友困难,满足了青年择偶需求,提升了青年生活品质。据统计,三年间累计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达550余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