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律师团面对面解答职工关心问题

2019-12-06 10: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4日,由巴中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巴中市法治巴中建设70年成果展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主题活动”在巴人广场举行,巴中市总工会积极组织10余名工会律师团律师和职工志愿者到现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巴中市总工会律师团律师向前来咨询的职工(农民工)宣讲了调解、仲裁、诉讼等解决矛盾纠纷的法律途径和方法,面对面解答了工伤认定和赔偿、劳动合同如何签订等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同时,职工志愿者为职工(农民工)发放了《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新市民手册》《劳动法律法规》《防艾宣传手册》和维权卡、维权口袋等宣传资料2万余份。(向芝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