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农民工维权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9-12-06 10: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赵春 记者 王中林)12月5日,巴中市职工、农民工维权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巴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巴中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君凯主持会议。

杜洪围绕职工、农民工维权工作的意义、目的,如何抓好维权工作队伍建设和开展维权工作等作了深入阐释。他指出,职工、农民工维权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服务保障农民工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职工、农民工维权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保障其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要夯实工作力量,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选树培养一支为民情怀深、业务能力强的维权工作队伍,用真心、拼本领,帮群众说话、为群众解难;要高举依法维权的旗帜,按照劳动保障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走依法维权、科学维权之路,有理有节地开展维权帮扶工作。

当天的培训会上,巴中市职工维权帮扶中心和四川砝鼎律师事务所就工伤索赔、欠薪追讨等职工、农民工劳动权益保障工作作实务专题培训。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