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工会资产监管干部培训会议在平武召开

2019-10-30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3日,绵阳市工会资产监管干部培训会议在平武县召开。会议由绵阳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市总工会资产部部长赵凯生主持,绵阳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溥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市各县、市区及部分企业工会分管领导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工会资产监管干部培训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度和2019年度前三个季度的资产监管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后资产管理工作,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并对安州区总工会、北川羌族自治县总工会、平武县总工会和梓潼县总工会四个绵阳市工会资产监管工作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绵阳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溥首先总结了全市工会资产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工会资产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他指出,一是有的阵地用途还不明确,作用发挥不到位不充分。二是有的工会标志、标牌不规范,文化宫清理不干净。三是重任始于现在,成绩属于过去,要从现在开始行动。 

张溥还对今后工会资产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会资产为职工服务的重要作用,认清加强工会资产管理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提高工会资产监管的能力和水平,坚持组织到位和领导到位的统一、坚持全面监管和分类监管的统一、坚持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的统一、坚持监督检查和执行问责的统一。三是要落实职责要求,切实加强工会资产监管。要加强对基层工会资产监管的组织保障、加强工会资产监管的经费保障、加强工会资产监管工作的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工会资产监管工作党的建设以及加强工会资产监管工作的纪律保障。(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