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0-18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按照区委总体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10月17日上午,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平带队到观阁、光辉、龙滩、小井等乡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观阁、光辉、龙滩、小井等乡镇工会实地调研。周德平听取了各基层工会的组织建设、2019年工会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职工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基层工会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处。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同志审阅了各基层工会相关资料,并做了现场的业务指导。

周德平强调,一是守初心,担使命。各基层工会要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查摆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梳理和建立问题台账,对症下药,对标补短;二是抓数量,提质量。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重视和挖掘新经济组织的潜力,大力推动建会和发展会员,优化工会组织结构,吸收零散务工和经商人员就近加入所在的社区工会。但在发展数量的同时,必须注重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基层工会组织“建起来、活起来、强起来”;三是多学习,勤思考。加强工会工作者的教育和管理,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让工会工作者有心更有力的为广大职工服好务。各部门要善于思考,找准基层工会发展的困难和瓶颈,敢于突破、勇于创新,提出下步工作打算。(通讯员 张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