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在雁江召开困难职工脱困解困整改落实座谈会

2019-10-30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8日,资阳市总工会在雁江区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整改落实座谈会。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雁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雁江区总工会就当前全国级、省级困难职工档案清理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李泽军对雁江区总工会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说,困难职工脱困解困是当前工会重点工作,要本着对工会工作负责、对困难职工负责的态度做好全国级、省级困难职工档案的清理整改工作,切实完善各级档案管理。要加快完善区级困难职工档案建档、管理相关制度,做好区级困难职工档案建档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会帮扶资金的分配和使用流程,做到规范管理、规范使用。要按照上级工会相关工作要求,从分级建档、动态管理、精准帮扶、资金规范等方面采取积极措施,切实做好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通讯员 朱嗣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