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总工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9-10-23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2日上午,邻水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华国以“工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机关15名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中,包华国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到工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工会党员干部应该有新形象新气象,要努力锻造过硬的党性,加强现实角色拓展,稳步提升基本能力,学会应用新型工具,做新时代合格工会人。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要充分发挥智库智囊作用,在献计献策上再加力。充分发挥工会干部团结向上、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基层工会建设等活动,实事求是为邻水的发展做贡献。要充分发挥工会干部的优势,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引领、带动基层工会参与脱贫攻坚事业,汇聚起推动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邻水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