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70余名驾驶员技能大比武

2019-10-30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服务意识,提高安全驾驶技能水平,发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充分调动驾驶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10月28日上午,由广元昭化区总工会和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局工会联合举办的“广元市昭化区2019驾驶员技能大比武”在拣银岩水电五局驾校正式拉开帷幕,全区70余名驾驶员全员参加了比武。 

本次技能大比武主要包括理论知识问答、曲线倒车行驶、直角倒车转弯、“S”型弯道倒车、侧方位停车等项目,考查了驾驶员对于交通法规的了解程度及实际驾驶技术水平。

比赛现场,驾驶员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流畅的转弯、到车,精准的停车、倒库,充分展现了驾驶员们扎实的功底。

“我是老司机了,每一次参加竞赛都会让我看到自身的不足,也明白了只有在平时多开车、多练习才能真正提高驾驶技能,在每一次开车过程中都要严格遵守法律的要求,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只有这样才能做到考场不慌、临危不乱。”参赛选手冯成俊说到。

通过此次以赛促学、以赛促培的方式,让广大驾驶员通过比赛找到自身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同时也不断提高了驾驶员交通安全风险辨识能力和驾驶技能,为全区各项工作提供有力、安全、可靠的行车保障。(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