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助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2019-10-25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记者  雷琰)10月24日,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简称“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业务工作交流会议在雅安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孙家洪,省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基金会监事长文万春,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秘书长黄茂佳,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雅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邹游主持。
会上,审议了基金会监事变更事项;通报了基金会《2019年1-9月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讨论并通过了《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聘用工作人员管理办法(修订稿草案)》《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分支机构、代表机构(工作站)管理办法(修订稿草案)》。在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各位理事、监事及工作站负责人就基金会资金募集、项目运行、日常管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就基金会和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基金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创新思维,促进职工慈善事业健康发展:讲政治、讲大局、讲精准、讲规范、讲效益。二是各级工会要主动作为,创新观念,提升困难帮扶工作实效:要精准聚焦、精准发力;要探索创新,提高工作水平;要分类帮扶,努力提升实效性。三是各级工会和基金会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社会化帮扶工作:加强联动、强化动员、打造品牌、规范运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