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总工会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9-10-30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9日,大邑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该县总工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大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雷彦主持,县委第一巡察组长但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成员、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但怀明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他说,此次巡察,要突出重点领域,要聚焦“落实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整改”等问题,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最后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做出相关安排。

雷彦代表县总工会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县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全力配合巡察组搞好巡察工作;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大邑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