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童装送到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手中

2019-10-30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文 图由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提供)10月29日,在广元市总工会、广元职工志愿服务队、广元市春蕾爱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爱心童装送到广元旺苍河边小学、枣林小学学生的手上,现场共发放124套。据悉,由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主办的爱心童装捐赠活动于近日陆续在各地开展。

今年8月,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联合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整合撬动优质社会资源,积极对接本次爱心童装捐赠企业---烟台维正服饰有限公司,为自贡、绵阳、乐山、广元、达州的6所小学、幼儿园争取到第一批爱心童装471套,每套包含上衣、外套、裤子等。烟台维正服饰有限公司计划捐赠爱心童装1000套,基金会将继续摸底有帮扶需求的学校,与烟台维正服饰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将爱心童装送到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手中。

"基金会帮扶工作作为工会帮扶工作的拾遗补缺,一直致力于整合撬动社会资源,吸引凝聚慈善力量,参与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同时做好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秘书长黄茂佳呼吁,有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慈善,为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提供多元化帮扶。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