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会

2019-10-23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通讯员 张方斌 记者 吴小平)10月22日上午,达州市渠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会。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周敏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周敏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并进行了现场答题环节。他要求,参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要学懂弄通熟记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把应知应会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寻找差距,并通过工作实践来提高主题教育理论水平。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县总工会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