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3 08: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今年扶贫日系列活动,纵深推进市总工会脱贫攻坚工作,10月16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带领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小组深入盐亭县黑坪镇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绵阳市总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彭时荣一行先后来到了黑坪镇星致村和龙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查看工会阵地建设情况,并叮嘱工会干部,村级工会建起来后要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结合各村产业发展做好服务,不仅要做到基层工会的“四有”(有人干事、有经费办事、有办公及活动场地、有规范制度)更要做到“四强”(工会主席带动力强、工会干部服务力强、工会工作活力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强),要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娘家人”带来的好处。

随后,彭时荣一行来到了贫困户何曙光家中,在与他们亲切交谈后,彭时荣亲自给家中的孩子送上了书籍资料,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好好读书。

此次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政策宣传、金秋助学、志愿服务、健康咨询、岗位招聘、科技下乡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黒坪镇、星致村和龙桥村老百姓的身边,在广大职工和农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