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锦江区“以购代帮”助力炉霍县脱贫攻坚

2019-10-14 11: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地区,一头连着广阔市场,为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和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注入内生动力。9月25日,成都市锦江区举行“成都市总工会职工普惠APP‘云端上农庄’携手锦江区‘以购代帮’炉霍、简阳扶贫农特产品展销会”,旨在提高炉霍特色扶贫农产品及品牌知名度,推动农特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展销会除锦江区所有部门、企事业单位外,还邀请了数十家学校、医院、企业参加本次展销会。举锦江区全部资源进行产销对接,为炉霍县扶贫农特产品打通销售平台,拓宽销售渠道。
在展销区现场,高原菜籽仁油、炉霍县高原有机小番茄、紫皮土豆、雪域俄色茶、野生菌、牦牛肉干等特色农产品受到热捧,咨询和购买者络绎不绝。通过成都职工普惠APP发放“格桑花开 锦绣炉霍”爱心券,线上销售特色农产品百余万元。
本次展销会充分展示了锦江区把产业扶贫放在重要位置的成果,通过消费扶贫,让炉霍扶贫农特产品走出藏区、走进城区市民的生活,让消费大众通过购买炉霍扶贫农特产品,助力百姓脱贫增收。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关于开展“以购代帮”助力炉霍县扶贫产品销售促进精准脱贫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在日常消费时更多选择购买炉霍扶贫农特产品。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