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暖心驿站 传递娘家人的温暖

2019-10-30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5日,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和镇江寺街道工联会共同打造的市城区中央商务区“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建成后的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以快递员、送餐员、环卫工人、货车司机、保安员、城管执法人员等户外劳动者为主要服务对象,驿站内配备了冷藏柜、微波炉、饮水机、电视、空调等家电,设置了洗手池、休息区、更衣室、充电区、免费WiFi等功能区,投放了医药箱、针线包、雨伞雨衣等物品,为商务区两百余名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受到户外劳动者的交口称赞。

环卫工人杨大姐说:“以前到了饭点吃饭,我们都是在路边将就着吃,饭凉了也只能凑合一下。现在驿站里有微波炉,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工会想得周到,我们在户外劳动时终于有了歇脚的地方。

下一步,船山区总工会、镇江寺街道工联会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努力让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要求,切实履行工会服务职能,做好服务驿站的后续管理和服务工作,解决好辖区户外劳动者在外劳动时的就餐、饮水、休息等现实问题,力争把“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建设成为关爱劳动者的温暖港湾,让服务驿站发挥出巨大的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关爱劳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船山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