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3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黄飞腾 记者 魏勇)10月21日下午,南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世龙同志主持召开县总工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南部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开旭到会指导。

当天,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随后,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一查找问题、逐个对照检视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视分析实事求是。在咬耳扯袖环节,大家都开诚布公、客观实际地指出了对方的问题,大家都欣然接受。大家对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大家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徐世龙在总结中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用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用学习指导具体工作。二是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是要用主题教育成效指导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查找的不足、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工会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