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召开劳模慰问会暨首届“安岳工匠”颁奖大会

2019-02-03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号召安岳县人民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1月30日,安岳县召开2019年“幸福安岳·迎新春送温暖”劳模慰问会暨首届工匠颁奖大会。县委书记彭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贾发扬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县政协主席魏斌,县委常委许婕,县政府副县长朱晓霞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许婕宣读了首届“安岳工匠”命名通报。劳模代表吴永娣、“安岳工匠”代表肖述明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与会领导为首届10名“安岳工匠”颁发了证书、奖牌和奖金并为劳模代表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


县委书记彭洪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安岳的劳动模范、工匠、广大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安岳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广大劳动群众特别是各位劳模和工匠的心血汗水。2018年,全县总体呈现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良好局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攻坚克难和超常努力,更离不开全体劳动者特别是在座各位劳动模范和安岳工匠的自强不息和无私奉献。他强调,建设成渝中部开放发展前沿区,特别需要广大劳动者拼搏奉献、再立新功。全县广大劳动者特别是劳动模范和安岳工匠要争当解放思想的先锋、争当科学发展的标兵、争当促进和谐的桥梁,努力在安岳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他要求,进一步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切实营造更加尊重、关心、支持劳动者的浓厚氛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积极为广大劳动者和创业者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要求,做到政治上爱护、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广大劳动者特别是劳模、安岳工匠;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服从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责,积极做好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工作,努力形成建设成渝中部开放发展前沿区的强大合力!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总工会等县级部门负责同志,县内历届受国家、省、市、县表彰的劳模代表,首届“安岳工匠”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慰问会向100名劳模代表发放春节慰问金、生活困难补助金、劳模荣誉津贴等共计20余万元,并发放100份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