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服务农民工暖冬行动

2019-01-25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俊韬为返乡农民工送上工会“返乡礼包”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加强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服务,乐山市犍为县总工会于1月21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服务返乡农民工暖冬行动,积极做好农民工春运返乡各项服务工作。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虹霞给返乡农民工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犍为县总工会在北门客运中心站和高速路口分别设立以“情系农民工 回家过大年”为主题的暖冬行动服务站点,组织工会志愿者为返乡农民工送上热水、面包、牛奶、蛋糕等,让舟车劳顿的他们一下车就能喝上一口热水,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同时,向返乡农民工发放了《劳动合同法》《劳动法》《工会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现场为前来咨询的返乡农民工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提供劳务咨询等。

县总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余华林在大巴上为返乡农民工送上春节祝福

通过开展“暖冬行动”让返乡农民工感受到工会组织是农民工最信赖的“娘家人”,让更多的返乡农民工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春节前夕,犍为县总工会还将组织开展返乡农民工座谈会、春节值班农民工慰问等系列活动。(犍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