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暨会员普惠宣传活动

2019-02-03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平武县总工会在平武县老车站牵头开展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及工会会员普惠咨询等服务。平武县司法局、平武邮政公司、东路社区、报恩寺社区以及水晶镇律师事务所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点,平武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平国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向在场的群众发放各种法律读本、维权知识,同时来自县总工会的法律工作者以及县司法局的律师提供现场咨询。平武邮政公司还进行了工会会员普惠政策宣传。

共发放各种资料300余份,包含法律、维权、工伤工亡、工会会员普惠政策等方面。本次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真心实意为农民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