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工会助力农民工找“新东家”

2019-02-03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邻水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系列招聘活动在万兴广场举行,县总工会、县就业局等10余单位组成的工作组,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劳动信息、劳动法律等相关内容咨询服务。工会法律顾问团公益律师为近百名求职者(农民工)讲解求职过程应注意的法律问题,现场发放《工会维权手册》、《劳动法》、《工伤预防》等相关法规政策宣传资料1570余份。

招聘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招应聘及其他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同时,各乡镇工会联合会组织专车接送返乡农民工参加招聘会、开展走基层“四送”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据县就业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春风行动有来自住宿餐饮、批发零售、加工制造、交通运输、建筑房地产、社会服务、计算机及通讯等行业的17家用人单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867个就业岗位。截止目前,本次招聘会共有125名应聘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悉,本次系列招聘活动分作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月24日-25日,第二阶段2月12日-13日)。(何双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